共享好时光作文600字一:共度好时光
记得是你,把我从黑暗中解救;记得是你,把我从绝望中拉回;记得是你,把我那颗沉睡的心唤醒。与你相处的日子里,你给予我很多东西,希望,快乐,美好,自信……
你与我的友谊,是在一个清晨,你帮助乞丐时拉开眉目。当时,你手里拿着5个一元的钱,可以看出来那是你自己赞的,你毫不犹豫的把那五元钱递给他,我就从内心深处开始敬佩你。所以,你每次回家我就会紧紧的跟在你身后,每次你都会回头向我笑一笑。
我每天都这样,不知不觉已经一个学期了,在这一学期,我们成为了真正的朋友,我们一起哭,一起笑,一起玩,一起闹。你把童年的快乐带给我,你把希望传达给我,你让我变得自信,开朗,勇敢。
你还记得吗,那次考试不理想的我,早已灰心丧气,对一切都感到绝望。而你说,“要相信自己,要懂得分析与付出,才能获得成功。”那是我第一次听到那样的话,因为很多人只会说“没关系,没什么大不了的”对她们没来说当然没什么大不了,因为没考好的是我不是她们。所以,你的话让我鼓起勇气,开始学会找出错误的原因。
我多想一直把你留在我身边,但是我知道,那是自私的。你父母在异地,你那时寄住在你亲属家,可是,他们要搬家,你只能和你父母一起。你的离开,对我来说是多大的打击。
在临走前,你问我,初次相遇后你为什么会对跟着你的我笑,我猛然发现,这个问题,我从和你是朋友那天就一直想问你,只是现在仿佛已经没那么重要了。我摇摇头表示不知道,而你什么也没说,只是对我笑笑。然后转身消失在黄昏中,看见你的背影,我心里似乎也有了答案……
从哪一天开始,我的脑海中,就一直有着这段记忆。两小女孩,在某一天的清晨相遇,直到,某一天黄昏分离,再到分离之后。她们的友谊东不会变,一直被沉封在她们的灵魂深处,成为永恒。
时光匆匆,那段回忆是我这些年来最美好的时光,那个问题,我一直记在心了,而答案也深深地埋藏在我心中,成为你我之间那段美好时光的心灵密码。谢谢你陪我,共度这段好时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