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;叮铃铃”;,闹钟响了,我慢吞吞地爬起床,把闹钟关了准备起床了。
哦!你想知道我的闹钟长什么样的吗?那我就来介绍一下它吧!
它的全身是粉红色的,头上有两个小耳朵,中间有一根钢条连接着,小耳朵中间还有一个闹钟敲击针。钟面上有两个公主,一个是灰姑娘——仙蒂,另外一个是美人鱼——爱丽儿。仙帝她穿着蓝色衣服,还有金灿灿的头发。爱丽儿她穿着蓝色的衣服,红色的头发。她们都很开心地笑着。钟面上有1至12这些数字围成一个圈,数字不是平常我们见着的那种数字,那种数字很漂亮。它一共有四个指针,一个黑色而且非常短的时针,一个稍长,也是黑色的分针,还有一个很长,颜色是银色的,一直在转动的指针,是什么针呢?对了!是秒针。你可能会想,一个钟面上就只有三个指针,不可能还有一个。如果你这样想,那就大错特错了!因为,还有一个定闹钟的时间的针。当闹钟指针与时针重合的时候,闹钟就会响起来。钟面旁边还有一个小灯,不仔细看,是看不出来的。因为,你只要按一下钟的后面的一个小按钮,一按,钟面旁边就会呈现出黄色的灯来。钟的最下面有一双黄色的小脚,跟米老鼠的差不多,好像随时都能走动起来。
我喜欢我的小闹钟,有了它,我每天上学不迟到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