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】我长大了作文600字
我长大了吗?我长大了吗?我可从来没觉得自已长大过。但是从别人的话语与眼神中知道,我长大了,我长大了。
刚上一年级的时候,一次,妈妈在放学时来接我,我被妈妈接到以后,便一直和妈妈往回家的路上走去。走到了一间玩具店门口的时候,我立刻停止了脚步,把目光投进了玩具店里。妈妈看了看我,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说“;炜仔,你是不是要买玩具,妈妈给你买。”;我正想说“;好”;字的时候,突然想了一下,说“;妈妈,我不想买,花这钱没什么用,还如买本作文书给我看,还可以增加我的知识呢!”;说完,妈妈就说“;好孩子,你长大了。”;我听完妈妈的话,便望着妈妈说“;真的吗?”;
妹妹过十岁生的时候,在军分区招待所请了几桌。当一盘盘美味摆上桌子的时候。妹妹个子小,夹不到菜。我看见了,马上来了几筷子妹妹最喜欢吃的菜放进妹妹的碗里。小姨看了,满脸笑容的说“;炜哥,你长大了,像个哥哥了!”;我听了,心里乐滋滋的。
上个月,我在上体育课的时候,突然看见一位小同学不小心摔了一跤,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了。我急忙走上去,把他扶起来。再一看,他的一只脚已经出血了。我又赶快把他扶到医务室进行治疗。放学时,一位叔叔──那个小同学的爸爸,对我说:“;小朋友,谢谢你,你长大了,你果然是个懂事的好孩子”;我听,有点脸红。
我长大了,我再也不会象读幼儿园的小孩子在爸爸妈妈面前撒娇。我长大了,我再也不是那种摔一跤就哭爹喊娘的小毛毛,而是一个“;男子汉”;了,我长大了,我要像雄鹰一样勇敢的飞向蓝天。我长大了,我要像长大了的鱼儿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。我长大了,我长大了…… 小朋友,你说我到底长大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