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】我长大了作文600字
从小到大,大家一定经历过许多事才懂得了道理,慢慢长大。我也发现自己比以前懂事、乖巧,不像以前那样淘气、顽皮了。
小时候,我经常会把被子、桌子上的东西弄得一团糟,把被子当作“;沙袋”;放在桌子上,使劲练拳击。练完了,还把被子铺在地上,当作地毯,在地毯上翻跟头、打滚,单自摔跤。现在,我不会把被子当作“;沙袋”;来打,更不会用铅笔、蜡笔把墙上画得乱七八糟,把香水洒的满地。有时帮妈妈整理房间,我无意中发现,我长大了。
有时候,我开始帮忙做家务了。有一次,我们家吃饺子,我看见大人们都在包饺子,我手也痒痒,很想包饺子。于是,拿起面皮,放了很多馅。然后把对边的皮一捏,馅从左边露了出来,馅好像在说:“;里面太拥挤,还是外面好。”;我生气了,拿起一张皮往左边堵,馅又从右边露出来说:“;左边堵死,右边没堵死。”;我生气了,赶紧又堵右边。看你还冒头。那个饺子挺着将军肚站在后面,好像神气地说:“;不知害羞。”;我又拿起一个,馅没放多,可包好又像个“;小猴”;。我生气了,大声喊:“;不包了,不包了。”;妈妈一见,立刻学着我的腔调说:“;不学了,收摊了。”;妈妈拿话来刺激我。我又重新学起来,越包越好,此时我明白了,“;困难像弹簧,你弱它就强,你强它就弱。”;
现在,不会像以前不用功读书,每天要妈妈逼迫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去读,写了两三个字,又在房间里“;发呆”;或变些小把戏,考试前还要妈妈帮助复习。我已经独立,心中虽然有点不甘,但为了自己的将来,也只好忍下来,努力读书。
我长大了,不断地改变自己,从外到内心,不断求美、求新。我已经长大了。